close

輕水閘門  

第一次來到宜蘭清水閘門看了一下時間,下午1點整距離乾潮底3點還有兩個小時,好吧就下車看一看走到閘門上有一個沉底客便問他,會不會咬阿當問完當下~~哇靠~~竿子大凹了一下~~釣客順勢揚竿~~爆發力100%~~持續五秒~~斷~~心理立即彭派起來~~~馬上準備我的G4~10~12~~小短竿下去Happy一下~~第一個點就在~~入口處如圖~~蝦子一下去馬上~~挨揍~~咬法有點像是我在竹圍漁港遇到的~花身(消餌大隊)一樣~~抖~抖~抖~~突然~~大凹向外衝次~~瞬斷~~~水深也不過1M會有這種貨~~~神奇了~~再下第二竿~~下水約五秒~~又在抖~~抖~~抖~~抖~~抖~~~~沒有大凹~~~蝦子沒了~~再來~~~一樣的狀況~~持續了~~10乾左右吧~~~換點~~~走到閘門中間~~看起來水應該會比較深吧~~~下竿~~怎麼還是一樣約1M~~算了既來之則安之~~~又開始銷爾大隊來了~~耗掉了~~約10隻蝦子~~突然聽到好大聲的水聲~~在我後面~~就看了一下~~靠~~八卦網老伯~~~算了~~我再走到最理面的平臺上~~~愈到沉底老伯~~告訴我~~臺北來的都釣這個點你也來試是看吧~~好吧~~~就來玩一下~~下去~~沒有消餌大軍心想不錯不錯~~~約10秒後~~有訊號了~~咬了就跑~~應該是瓜吧~~讓線~讓線~~開槍~~中了~~沒什麼力氣~~果然小瓜~~再來又是瓜~~~此次釣遊10p放生瓜_+花生1P ~~~~~~下次潮水對了再來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前打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